close
aPure信義店不知不覺,也已經開了半年囉~!

來來去去很多人,請不要誤會
大部分的人不是離職,而是展翅高飛到別間店去了

最一開始陪伴的小光光~

她雖然看起來大剌剌的
但總是幫店裡打掃的乾乾淨淨 有條有理的
(我好懷念整齊的信義店喔~但現在也是很乾淨啦!)
而且笑聲也是相當可愛!

小光長大得很快,一下子就被提拔到別間帶店了
帶著勇氣十足的豐任一起
(我只能這樣形容你)

豐任.bmp

接下來的中仔兒
帥氣迷倒不少女性顧客
還有阿兵哥擋不了誘惑 每個禮拜找他
但後來也到了民生店
直到離開了一個月之久,仍還有不少客人指名要來找呢!!
連阿兵哥也不來了.....

再來的Barry先生
非常認真且誠懇,跟我很像(順便稱讚了自己,哈)

blog.bmp

(跟我像的地方不是長相喔...)
雖然只待了短短一個月,但卻讓全店的人不捨萬分
現在也單飛到民生店去了>"<;

真的很感謝
待過的每一個人都是好孩子
也感謝左鄰右舍所有的鄰居對我們的支持
才能讓信義店順順利利成長到現在

最後最後,特別介紹~~
待得比任何正職都還久的小綺小姐!!

小綺.jpg
註:照片與本人不像,請勿受騙

因為我本人工作時稍微嚴肅了點
好險有她白吃的個性,帶給店裡歡樂的氣氛
也很認真工作,什麼都肯學
有她在大家都輕輕鬆鬆又快快樂樂
只是吵了點.....

感謝大家的努力

現有成員~~
言兒.英哲哥.球兒.小綺兒及怡妏兒

我們將會秉持服務為主的精神
給予舒適明亮的購物空間
繼續為大家服務!!

要支持我們喔~~~v˙˙v

也歡迎加入aPure這個大家庭~~~!!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聯絡我們喔~~
TEL:2321-5035
MSN:apure.si@hotmail.com.tw

p.s以上照片非經本人同意上傳,如有不爽請自行刪掉,如果不知道帳密代表你不是本人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ure信義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